间接出没用户
感谢遇见你。

2015的八月到2019的三月,我已经爱周叶三年啦(小学生表白♥)

有个脑洞。【疯狂暗示太太】


想看已经变成了幽灵的叶修,维持着小叶(六七岁)的模样,心智也那么大,一直陪在周泽楷身边,而他也慢慢长大。从出生到他长大……
其实幽灵叶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叶。因为他在另一个世界陷入了昏迷,而他的执念又太深了,就使身体遗留在那个世界,他的意识遍来到了他自己所想象的一个世界。
而小周为了唤醒叶修,他的意识也紧紧随着叶修来到了叶修的幻想国度。


第一种走向就是小周从来都看不见小幽灵。而叶修的心愿无非是默默陪着他。小时候顶多感到一点点失望,但依旧每天开开心心地陪着他起床,看着他吃早餐,和他一起上学,悄悄对着他做鬼脸。而长大后他才感到无奈,变得深沉,他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幼稚地随着周泽楷到处去,但他也会在某个夜晚趴在青年旁边看着他的睡颜,用手轻轻地描着他的眉眼,直到天光大亮,阳光射进来,青年睁开眼,眼里只有一片曙光。温柔的,却空无一物。


如果想看甜的话,就是第二种走向啦。小周天赋异禀(x),能看见各种妖魔鬼怪(x)……然后就是甜甜的《家养一只小娇妻(鬼)》日常啦!不日常的话,走妖怪名单路线也ojbk。或者是双养成,联手打怪!


第一种走向的结局就是某天小周突然在梦里梦见了另一个世界发生的所有事,醒来的时候他就可以看见叶修了。他也知道整个世界都是对方臆想出来的。所以一睁眼,他就立刻爬起来,二话不说抱住了正坐在窗边的叶修(虽然只是空气)过了良久,在叶修依旧惊愕的时候靠在他的耳边告诉他。

该走了,还有人在等你。

于是世界开始褪色,在模糊了的双眼中,周泽楷的微笑变成碎片,叶修伸出手去抓去,什么也抓不到,却迎面看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光。

别让我等你久了。


第二种结局就是两个人相伴到老。两人无法触碰却又相亲相爱一辈子。直到周泽楷临走前,他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用怀念的语气向叶修道来他活了这么多年和叶修做过了多少事,有多么开心。他还打趣着说,这辈子遇见你也真是倒霉了,遇见了那么多奇怪的事。他笑着隔着空气敲了敲叶修的头,轻声说但这也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了。最后他告诉他——

我知道我很贪心,想和你过完这一生,便不让你走。
但是这个世界的我要离开了,你也该走了。
我在那边等你了。

于是梦境消失了,叶修在最后一刻吻上了他的唇。两人微笑着离开了。



最后就是真实世界的叶修醒过来了。顺利happyending。而那个世界,就可以扯出一大堆设定了。


其实这是我平行世界的第四个脑洞。前面三个都想好了,最后n个平行世界都会回归于一个大世界……
还是别想了,免得挖坑不填。


占tag,改天删。


评论(5)
热度(5)
©孤芒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