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接出没用户
感谢遇见你。

2015的八月到2019的三月,我已经爱周叶三年啦(小学生表白♥)

【周叶小小日常】Miss

  其实,这篇本来会很长的。临时换梗太任性了我。

最近好短小,天气好热,甘愿变懒。

还是没有检查错字,写完就放上来w

明天或者后天再来一更?不想立flag

下面这个句式是从微博看到了,美翻了。也想玩玩造句。【侵删





「我很喜欢你,像微风吹拂云飘几万里,不由自己;像青山渐改水落几千尺,无处何以;像碎月浮沉夜寻几世纪,只为爱你。」


「我的时间很拥挤,但我愿意,挤出一点,让你进来,然后我们就可以紧紧地挨在一起,紧紧地,紧紧的。」





“好了,我先挂了。专心点呐枪王大大,明天就回来了不是吗?”

 

  “还要拍广告啊?啧,老冯也真是太不体贴了……”

 

  透过冰冷的手机屏幕都能够感受到对方的异样情绪,叶修只好再出言安慰:“好好比赛,等你回来。晚上再打电话给你。”直到叶修脑海里想说的能说的话都讲了个穷尽,才不舍地和周泽楷挂了电话。

 

  不要说周泽楷心情的默默感伤,就连叶修也是无比的郁闷。叶修退役了,而周泽楷还正值当打之年,前途无量,除去比赛和训练的时间,身为联盟的招牌与商业价值极高的他还有偶尔的广告代言。还没有与叶修在一起的时候,他就和每一个职业选手一样经常要飞来飞去到各地比赛。现在和他不仅在一起了,还住在一起了,也依然像以前一样。叶修现在是兴欣的指导,以及兴欣训练营的事情也由他一手操办,偶尔也需要回到H市去。好在S市与H市离得不远,两个小时的车程就可以到。所以通常叶修都能够在早上去到兴欣,晚上就能回到S市。两人的相处时间总是在晚上,但只要遇上赛程,就不得不分开,简直就像是在异地恋一样。

  

  现在,因为紧张的赛程,他们已经快要两个月没有见面了。叶修要在H市与S市两边跑,所以干脆就住在了上林苑,给予起步的兴欣指导与意见,抓紧着训练营的进程。周泽楷则是马不停蹄地训练、赶往各地,根本没有空去看望叶修。只有有时间才会打电话倾诉思念。

 

  周泽楷今天晚上就要和微草比赛,之后会在那里停留一天拍广告。本来叶修会在回去S市一趟的,现在相见的计划大概又要泡汤。

 

  晚上快要到比赛时间的时候叶修又打了个电话过去,鼓励了一下自家小年轻,腻歪了一会儿便挂线,又伏在电脑旁分析着下轮兴欣可能遇上的对手。

 

  毕竟他们都有他们为之奋斗的目标。从不停歇,也从不埋怨。


  但他们彼此的时间你都留着对方的一个席位。空着空着,满着满着。有空打起的电话,熟悉的声音,小闹的对话,一直一直都在告诉着对方——

 

  “等我再拿一个冠军。”

 

  “口气好大哟,别忘了哥带出来的兴欣啊。”

 

  “不会,等我回来。”

 

  “好啊,好好比赛。”

 

  “唔……”

 

“怎么?”

 

“想你。”

 

  “多大个人了啊?也对,你还比我小呢。”

 

  “算了,不逗你了,想你,最想你了。”

 

 ——想你,想你,想你。




  最爱你了。


评论
热度(27)
©孤芒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