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接出没用户
感谢遇见你。

2015的八月到2019的三月,我已经爱周叶三年啦(小学生表白♥)

【周叶小小小日常】Change

证明我还没有变成咸鱼 

短小如我





「因为爱,才改变,因为你,才不会改变,因为爱你,才会想为你改变成最适合爱你的模样而保持着永远不变的爱意」






周泽楷与叶修在一起后,住在了S市里。

 

不知不觉之间,两个人的生活、习惯、性情都发生了潜移默化之变化。

 

周泽楷的身上隐隐约约可以闻到淡淡的烟草味,沾染着清新的薄荷味;叶修丢弃了某宝的爆款,衣着发生了三百六十度的变化;除去某些时候,周泽楷的身上总是习惯性地带着一盒薄荷糖,在对方犯烟瘾而又一脸生无可恋之时送上一个凉凉甜甜的吻;叶修吸烟的次数少了,倒是渐渐恋上了甜食的味道,不得不说还是周泽楷偏甜的口味影响了自己。

 

卧室里的双人大床铺着雪白的床单,洗漱台的一对同款不同色的纯透明杯子,鞋柜上的两双拖鞋,沙发上的两个荣耀角色抱枕,阳台上挂起的大小不一的衣服,房间四处摆着的小玩意,以及大大的玻璃柜上,摆得整整齐齐擦得干干净净的奖杯,靠在一起的冠军戒指,还有房间里摆着的两部电脑,一抽屉的账号卡——都是属于他们的,他们一起所有的。

 

两人养了几盆多肉植物,也有着想养动物的意愿。大概是有人说过养写小植物能过陶冶情操,养些小动物能够增添生活气息吧。毕竟他们都是人类的好朋友嘛。

 

其实恋爱的这些改变,对于情人来说,永远都是不会嫌腻的过程。


评论
热度(40)
©孤芒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