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接出没用户
感谢遇见你。

2015的八月到2019的三月,我已经爱周叶三年啦(小学生表白♥)

【周叶小日常】Gentle

好久不见!

放暑假了~【其实放了几天了?忘了

先放个小段子!【也是没有检查错句/字

过几天【?再开始码那两篇东西【突然没眼看我自己写的东西,想弃坑却说好的不弃坑





「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

 

梦中的世界吓着磅礴大雨,雨打在身上毫无知觉。世界朦朦胧胧的昏暗,我却莫名的安心。微微往外侧出头,就能看见他被雨水漫过了三分之一的小腿,湿了的裤腿紧紧地贴着,包裹出结实有力而不显得过分健壮的肌肉形状,依稀可以看见在水底里的小草。这里很空旷,四周都没有建筑,有一些树零散地分布在各处,棕黄色的树叶。

 

他正在背着我在雨中前进。踏着时浅时深,长短一致的脚步,我在他的背上感受着一致的颠簸。一下一上的起伏不大,我紧紧贴着他的背,平稳安心。

 

我的手紧紧地全在他的脖颈处,他的双手绕过我的膝窝,紧紧提着我的腿,将我全身的重量都依附在自己身上。

 

他静静的,没有回过头来看我。只是他太温柔,太温柔两人,温柔得仿佛时间都停止,世界万物都不及他。他没有说话,我却能感觉到他安静平和的心情,青涩而又美好。

 

他侧过了脸,似乎看了看我,接着又放心着不再停留地一步一步往前走去,走向天涯海角。

 

污浊的雨水回城塘,水淹成灾,而雨水打落,泛起涟漪。

 

我知道他是谁——

 

一笔一划都无比清晰地刻在我的脑中。

 

他是周泽楷。                                                                 」

 

 

周泽楷走过来的时候叶修正好在看这一篇博文。

 

 

 

@楷楷的女朋友

嗷嗷嗷!昨天晚上我梦见大男神了!o(*////▽////*)q @周泽楷V 男神看我看我!我可是冒着很大的生命危险来发这条微博的,毕竟梦的内容太清纯太少女了【私奔的赶脚】突然之间好羞耻。虽然是在下雨天,而且是超大超大的雨啊……看完图片之后,最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是,你们说叶神会不会砍了我呀?QAQ

 

【评论】

@你的安利掉了:///怎么办,我都要萌上周x我了,但还是@叶修V

@周泽楷的小老婆:情敌我服你!我的少女心嘤嘤嘤我也想要被背背(❤´艸`❤),我也想要梦见我男神

@我也不知道取个什么名字好:最后那三句话哈哈哈还是怂了吧 @叶修V

@卡哇伊小马甲:@叶修V

@周叶一生推:@叶修V 叶神快点出来!!!管管你家老公。

@帅得不能自己:就算下大雨我还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背背!!!

 

 

叶修轻笑着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周泽楷,说:“小周,没想到那么多人想让你背背呢。”想了想,看着对方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又深沉地摇摇头:“你那么抢手我可留不住啊。”

 

只看见对方支吾着摇摇头,露出了那闪瞎人的第一脸微笑,说:“只是梦而已。”没关系的意味如此。

 

周泽楷看得出自己的恋人只是在和自己开玩笑,不管是在一起之前还是在一起之后,他们都好像是早已经熟悉了对方一样。明明还年轻,却过着似老夫老妻的生活,仍然保留着轻狂幼稚岁月的那份说干就干的激情和你给我一颗糖我就高兴一星期的满足。

 

“也对,你人我都有了,梦就给她们吧!”

 

叶修转过头,看着眼前放大了的脸,被凑过来的嘴唇夺走了空气。一吻结束,看着对方微红的耳垂,叶修还是在对方不知不觉环住自己的臂弯中勾起了唇角。

 

你们都想要背背?我都有亲亲了。

 

 

  这种生活中常有的小插曲不一会儿就被两人给忘记了。知道后来,叶修趴在周泽楷的背上时,他才再次记起。

  

联盟举办的出游活动,不管是已退役还是未退役的都有受邀请。如果叶修早知道要走那么多的路,不管怎么样都不会来。只是现在叶修的心情更为郁闷。今天他们是要去参观在山顶的寺庙的,路不长,因为自己的私心还是没有留在山脚,谁知道,霉运来了,挡都挡不住。走了一半路的时候,天空飘来了雨丝,雨不大,脚滑了,不小心扭到了脚,疼得走不了。本来他和周泽楷就落在了队伍的后面慢慢走,待到休息了一番后,早就看不见其他人的身影。

  幸好雨下得不大,叶修动了动身子,感觉好了一点后正想要借周泽楷的手站起来,反而周泽楷避开了叶修伸过来的手,背对着蹲下。

  

“额,不用背了吧?”

 

  周泽楷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只是依然背对蹲在叶修的面前,用行动诠释一切。叶修动了动脚腕,撕拉的疼痛感没有一点儿消退。在沉默了几分钟后,周泽楷感受到伏在背上的温度,耳畔传来他轻柔地声音:“算了,哥可是很重的。”

 

周泽楷站了起来,侧过头笑道:“一点儿也不重。”

 

 

雨丝绵绵,轻轻飘飘,打在身上,酥酥痒痒。延伸着的青石板,泥土混合着青草,左右两排青绿的树,生机勃发。安静的山间小路,雨丝扫过叶片,发出的瑟瑟声响,久久回荡。天空模糊一片,林间有些雾气混合着周泽楷身上的味道吸进了鼻子里。叶修突然想起了微博上粉丝做的跟周泽楷有关的那个梦——

 

「走向天涯海角。」

 

大概的内容已经记不得了,唯有这句话他记得最清楚。无声地笑了笑,周泽楷轻声问他冷不冷疼不疼,叶修耐心而又轻快地回答。胸膛与周泽楷的背部紧紧贴合,热源传来,心跳传去,而它的温柔,一点也不曾遗漏。

 

恩,小周就是这样,温柔、太温柔了。

 

  叶修突然感到无比满足。因为,自己的身边有这样好的一个人,爱人。

 

「温柔得仿佛时间都停止,世界万物都不及他。」


评论(2)
热度(48)
©孤芒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