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接出没用户
感谢遇见你。

2015的八月到2019的三月,我已经爱周叶三年啦(小学生表白♥)

不完美告白

除个草…好久没写了,翻了翻以前写的,感觉退步好多。一定会努力的!
因为两句想写的情话而扩充。很短小,见谅。
私心打tag…


  会议室的人渐渐散去,脚步声欢笑声渐远。叶修背对着会议桌,对着荧屏若有所思,直到自己的腰环上了一双结实有力的手。

  叶修的心咯噔了一下,心想怎么就忘记了这茬了呢。

  他想起第十赛季结束后青年堵着自己,用那双好看而又犀利的眼睛盯着自己,缓缓而又坚决地开口,让自己给他一个答复。那语气中的不容置疑和势在必得依稀让他心里一颤。

  现在感受着自己耳边温热是呼吸,腰上无法忽视的力,叶修内心充盈了一种不知名的满足与暗暗的悸动之时,也感觉到几丝愧疚。他大概可以想象到身后的人有多委屈。

  本来想着退役回家后安定待几天就去找他的,谁知道突然就被通知去参加世邀赛呢。

  叶修正酝酿着开口,周泽楷却在他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句。

   你是我遗留在外二十九年的珍宝。

   所以,别再走,在一起。

 
  叶修在青年看不到的地方微微红了脸,心里想着他怎么突然那么会讲情话之时,也不忘也在对方的心上用力地开上一枪——

  你以为我这次会轻易放手吗?

  我要套牢你了,周泽楷。

 
============================================

例行表白。我爱他们。


| 周叶
评论
热度(16)
©孤芒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