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接出没用户
感谢遇见你。

2015的八月到2019的三月,我已经爱周叶三年啦(小学生表白♥)

【周叶】831143(一)

论坛体还是贴吧体(?)格式什么的随便吧,本来是想写长条微博或书信格式的,感觉hold不住,虽然论坛体也是第一次接触。【所以可能会删,重写】

应该是短篇来的。

本来还想写多一点再发的,但明天起要打短工,朝八晚五的,还可能加班,怕没时间了。哭卿卿。

年龄差一岁

高中同学设定(双向暗恋)

我尽量暑假写完啊。



==============================================


【回忆向】就跟你们聊聊那些年的事情吧

 

#0.君莫笑

最近都不知道怎么了,总是想起高中时代的事。昨天晚上我又梦见了第一个喜欢的人。我不应该是念旧的人,这样的事发生,实则奇怪。

大学毕业已经两年了,在社会打拼创业才能越发的觉得那些青葱时代的美好。可惜,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事都忘得七七八八了。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开这么一个帖子,让自己不要忘得那么快。

 

#1. 如花瓣飘尽的时候

沙发,楼主应该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呢。

 

#2. Quiz-zes

板凳,这帖子简直是一股清流2333

 

#3. Morningnight

果然,随着年龄的增长,记忆就越来越模糊了。我竟然连我是哪一届的毕业生,都记不得了。QAQ

 

#4.JCK最帅!

火钳刘明

 

#5.长草的咸鱼

学生党进来了!

 

#6.君莫笑

刚刚在脑海里搜查了一遍。突然发现,似乎我的青春里都有他的痕迹。

就先叫他小z吧。我和小z同届,但比他大一岁。小z,在我们学校很出名。学霸,脸好,身材高挑。举个例子吧,每年的情人节小Z抽屉里,根本找不到空位。呵呵,当然平时也没怎么有空过。

  小z,在学校里受女生追捧到程度难以想象。他的脸就惹得许多女生心花乱放。时不时就有人来班门口围观他。所以我们的级长对他可是又爱又恨,但因为他的品行,所以最后变成了90%的喜爱,10%的无奈。

  有一次我搬作业去办公室。正好撞见级长再开导小z的一幕。

 

级长:“那个小Z呀,现在吗嘛……学业为重,所以……你懂的。”

小z点点头:“恩……”

级长大喜:“你懂就好,那些女生你应该怎么……”

小z打断:“学业为重”级长点点头,让期待的眼光看向小Z。

在一阵诡异的沉默后,她才意识到。这是小Z对他上一句没说完的话的补充。她又问了一遍,小z却始终点点头笑着没有再说什么,良久才道:学业为重。

级长哪里没有会看清他的分神和四两拨千斤,遍懒得说下去,扬扬手随他去了。

 

等到小计主页我听见他对旁边的老师说。这孩子看起来那么乖,我都不好意思说他了。

  哈哈哈,我听出了级长那哀怨的语气:沾花惹草的小妖精!

  其实小z很听长辈的教导的,只是那天晚上饭堂会有他最爱吃的水蛋,他担心来不及打了。

 

#7. JCK最帅!

哎呀!小z好可爱啊!23333

 

#8. Quiz-zes

突然很好奇小z的长相啊。楼主不考虑考虑爆爆照吗?

 

#9. 如花瓣飘尽的时候

刚刚看了看楼主的性别。男?小Z也是男的吧?楼主484说过“他”是第一个喜欢的人?

 

#10.无敌最俊朗

楼上真相了!!!

 

#11.君莫笑

嗯小z是我的初恋,可惜那时候不知道。我们都是男的。

 

#12. さようなら

“可惜那时候不知道”这句有点虐啊。

 

#13.太太发糖吧

结合12L的id更加虐。

 

#14.匿名

天呐,我想起我的初恋了,可是我们都是女的啊……

 

#15. 长草的咸鱼

抱抱楼上。

 

#16.匿名

没事,都过去了。楼楼还在吗?给我们讲讲小Z吧。有种感觉,小Z应该是你那三年的温暖吧。

 

#17.君莫笑

在的。刚刚接了一个电话,高中的班长找到我,问我去不去参加同学聚会。

 

#18.君莫笑

小Z啊……也许他真的就是我那三年时光里最无法割舍的一部分吧,都过去了这么久,却还记得。

 

#19.我喜欢一切温暖的回忆

真好啊,记忆里有那么个人。

 

#20.桔梗

高中同学聚会?露珠会不会遇上小Z?

 

#21.JCK最帅!

哇,有点奇妙哎。

 

#22.君莫笑

  高三毕业后,还没有和我好好告别小Z就飞去A国了。那时候我丢了手机,丢掉了他的手机号码,我换了手机,失去了与其他人的联系。就这样失去了联系五年了,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回来。

 

#23.Morningnight

楼主没有向其他同学打听过小z的电话号码吗?

 

#24.无敌最俊郎

是啊,书信之类也行啊!

 

#25.君莫笑

小z的电话只给了我。我也想过给他写信,却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26.太太发糖吧

果然,异地的距离才是最大的障碍。

 

#27.Quiz–zes

我可以问楼楼一个问题吗?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小z的电话号码只给过你?

 

#28.君莫笑

等我想明白时,已经来不及了。

 

#29.没有名字

QAQ!!!

 

#30.长草的咸鱼

大深夜的怎么聊这么虐的话题!

 

#31.内销

正楼!

 

#32.君莫笑

  就像16L所说的,都过去了。那些好的不好的都是过去式了。

  还是将话题转回小z吧,毕竟我开贴的目的不是要你们为我伤春悲秋啊(笑)

  小z这个人真的是超级腼腆的超级乖的。全班就他最小,我们班的人都喜欢小z小z这样叫他,甚至也有叫他z弟弟的。小z的脾气好,也不介意这些,但是叫他z z反而会惹得他害羞,脸红红的。无奈小z不怎么说话,也不愿意在言语上力争,只能抿着嘴,委屈兮兮地盯着你。大家久而久之就感到有些罪恶,就不那么叫他了。不排除我。

  小z特别好逗,我就管不住我的嘴啊。这时候我就要变成全班公敌,那些没良心的都秉着“正义”维护他们的z弟弟。

  好吧,小z就是我们的班宠。

  我觉得小z还是不要回来了。我敢说他一回来,我们班的那些单身男士肯定又少了一些资源了。毕竟高中时代就那么的引人瞩目,成年之后不就会更加的,遭人嫉妒?

 

#33.九块钱我出了

Hhhhhhh最后一句我怎么感到了几丝郁闷啊?说吧,楼主你是不是也垂涎(划掉)嫉妒小z的美颜盛世很久啦?

 

#34.大花

一说就脸红小z真的好乖好乖啊,老阿姨好喜欢好喜欢啊。

 

#35. 太太发糖吧

同意楼上!

 

#36. 桔梗

话说楼楼你怎么就确定小z还一定是帅帅哒的哈?我高中时的男神,腿长腰细,翩翩君子,一笑媚生。现在呢……跟我一起后,重了十几斤,肚子上还有小肚腩了!泪奔。

 

#37.浮生半日闲

楼上确定不是在秀恩爱???

 

#38.我知道很多但不告诉你

喂喂喂!要秀的注意点!36L的男神至少和自己在一起了,我的男神却喜欢另一个男神!

 

#39.君莫笑

  你们真多戏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小z会变成什么样子,但心里还是希望他的一切都好吧。至少都是朋友三年,好得穿一条裤子的那种。

  有些累了,我先睡了。

  你们也早点休息吧,尤其是学生党,身体才是本钱。




tbc


==============================================

我爱他们。不知道我想表达的有没有表达出来。

评论(2)
热度(32)
©孤芒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